每到夏天, 生理期 那個來

總是覺得 又熱又悶~ (有時還會,腹痛不舒服)

尤其,第二天量總是特別多... 變得要 很勤勞的換 衛生棉

這次很開心收到 唐美人極品漢方純棉衛生棉 試用邀約

52.jpg

唐美人極品漢方純棉衛生棉 (第二代全新升級)

採用 美國棉 100%純棉, 漢方草本植萃成份  天然薄荷 , 通過SGS檢驗合格

所製成  唐美人極品漢方純棉衛生棉 (涼感衛生棉 漢方衛生棉 )

56.jpg

包裝&尺寸規格: 護墊16cm/20片  日用型24.5cm/8片 

日用量大型29cm/7片  夜用型(立體防漏側邊) 33cm/5片 ​​​​​​夜用熟睡型(立體防漏側邊)41cm/3片

57.jpg

收到實品 唐美人極品漢方純棉衛生棉 ,這顏色好繽紛 看了心情很療癒

衛生棉外包裝,印滿了唐美人的LOGO 很可愛 滿日系的感覺 拿出來完全不尷尬

包裝設計上 360度密封式包裝  獨特的質感升級

跟我以往,在市面上看到的衛生棉品牌,包裝完全不一樣~

重點: 有非常貼心的 鋁箔外袋封口易拉貼設計 (防潮) 可重覆黏貼使用

55.jpg

撕開唐美人極品漢方純棉衛生棉的瞬間就會聞到 ,漢方成份夾帶著薄荷味 , 味道不刺鼻~

(衛生棉 採用奈米萃取技術 ,將草本精華導入棉層 降低分泌物異味 )

觸感是親膚舒適, 使用的過程中,會慢慢感覺到涼涼的感覺

平常生理期,我肚子都會悶痛不適感  

使用唐美人極品漢方純棉衛生棉 感覺 有緩解我生理期的悶痛不適感

53.jpg

尤其,我生理期 第二天 第三天量超多....

用33cm 衛生棉 或41cm 衛生棉 (厚度0.1~0.3cm)

53倍超強吸水力不回滲 立體側邊防漏 設計

對於平常睡覺,就愛側睡的我,生理期來完全不用擔心外漏

54.jpg

生理期第5.6天量比較少,就可以用護墊 

護墊超薄只有0.05cm 這厚度感覺就是無感!!

59.jpg

以下資訊分享給有興趣的讀者們~
唐美人純棉健康衛生棉 粉絲團

唐美人純棉健康衛生棉 購買專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