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我Dyson那篇文章,就知道我有多愛自己的頭髮

非常注重髮質~因為頭髮,就等於我們的門面

愛染、燙的我,頭髮平時不只要護髮,還要抹的保養品

還沒當媽咪的時候,染、燙頻率更高 一年至少染4次、燙3次

現在的我,平均4.5個月就想染新髮色了,一年至少燙兩次頭髮

有時候看心情,或是穿搭風格 需要來點捲度的頭髮

就會使用電棒捲來做頭髮上的造型

喜歡做不同的造型、換新髮色做顏色上變化的我

又擔心自己頭髮會毛躁、受損分叉,

雖然,我們在染、燙的過程中,都會做護髮

自己平時在家護髮,也是很重要的保養習慣

頭髮需要長期的護髮,才能維持好的髮質!!

以往的我,都會去給沙龍店護髮

但是,每次去都要花上一兩個小時之外,要特別找時間去

媽咪的時間,現在都是顧寶寶,變成比較沒有時間去沙龍店護髮

而且,市面上出了越來越多種,護髮保養品可以選擇~
(曾經有使用過X牌護髮油,塗抹開來有些許的油膩感抹在頭髮上,隔天頭髮呈現油油沒洗頭的感覺><這真的是可怕的經驗!!)

護髮乳
自從,之後發現 這瓶M’elasse李花免沖洗潤髮乳 

免沖洗潤髮、乾濕兩用、直髮捲髮都適用 

這不就是,我現階段最需要的!!  (使用電捲棒前,也可以用)

重點,這瓶添加了維他命B以及維他命E,可預防我們秀髮受損又能強化我們髮質,避免髮質分叉 !

真的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

迫不及待試試看

這瓶M’elasse李花免沖洗潤髮乳

使用起來,質地非常好推開 (乳狀)

味道很清香 淡淡的花香味(味道很持久)

我習慣在洗完頭後,擦拭頭髮沒有滴水的狀態下,使用M’elasse免沖洗潤髮乳(差不多10元硬幣的大小)

49545944_2155321401156727_5865035313092493312_n

均勻的推開之後,用撥髮的方式,均勻的從頭髮中段塗抹至髮尾!!

護髮乳護髮乳護髮乳

乾濕兩用的好處就是在起床後發現頭髮毛躁時,可以立即使用這瓶M’elasse李花免沖洗潤髮乳

護髮乳

(使用前毛躁不堪的亂髮~~~)

護髮乳

(使用後的秀髮 光澤感)

只要一分鐘輕鬆修護秀髮 !!抹完之後,發現這瓶不會讓手油膩之外,

(附上我抹完之後  秀髮影片 連結)https://youtu.be/MLnxvUtFxcY

梳頭髮,同時會特別有感!!

頭髮不糾結!!

又能讓頭髮 柔順光澤不油膩

護髮乳

拍照起來都變得自信了呢~~~

現在朋友們都會問我,妳是不是又去護髮了?

NO NO

其實是用了M’elasse李花免沖洗潤髮乳這瓶,來保養我的秀髮!!

 

以下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

蔗蜜坊 (Mélasse)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asse.Co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